教学科研

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数学计算机系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教学中期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教学中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系主任连志春于11月17日下午3:30,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按照学校关于“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会议精神,部署本系各项工作。系副主任王志飞、武全胜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连主任详细传达校会议中瞿鹏校长、席晓光副校长及教务处曲处长的讲话精神,之后部署系内工作。连主任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这项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社会影响力,一定要按时间要求完成指定任务,数据一定要精准,确保所填数据真实有效。连主任还安排迎接校教学中期检查的各项工作,最后对系将要举办的数学教育专业学生“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做了全面部署。 

系主任连志春最后强调,我们要带领全系教职工按学校要求,高质量完成数据采集工作及教学中期检查各项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意识和教学管理能力,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