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Teaching staff

计算机专业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计算机专业教学团队

计算机专业团队简介

神州数码计算机教研中心教学团队由神州数码网络公司和数学计算机系共同组建,数学计算机系主任连志春同志为团队负责人,团队成员是由我校从事计算机公共基础教育、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设计等多方面优秀专职教师和神州数码公司派驻我校的兼职教师共同组成。

神州数码计算机教研中心十分注重“双师”人才素质的培养。中心制定了明确的师资培养规划,并逐年实施。几年来,该中心不断把老师送到沈阳、大连等地区的企业进行锻炼,获得职业技能证书,并把企业中具有专业技术能力的人才引入到团队中来,神州数码计算机教研中心教学团队的教师由双方选派优秀的教师担任,根据专业(群)人才培养需要,共同承担教学任务。

多年来,神州数码计算机教研中心依托雄厚的人力资源和技术优势,积极开展职业技术培训、技能鉴定和技术服务等各种社会服务工作,成效显著,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在多年的教学改革与建设实践中,该团队“紧紧盯住市场需求,牢牢贴近社会服务”,培养出一支思想进步,品德高尚,素质优良,治学严谨,业务精湛,年龄梯队、学历与职称结构、专业覆盖面合理,适应高职人才培养教育规律的稳定的专业教学队伍。

师资队伍

连志春

代祥宇

都 春

何旭涛

郑立文

康秀兰

李树东

刘 明

刘兴波

陆聪慧

马学亮

齐桂霞

乔丽宏

王德力

王向慧

王站立

王志飞

修 玮

徐志英

伊凤新

银晓明

张国强

张跃旭

朱江宁

刘升华

禹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