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数学计算机系召开企业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共同育人,2024年3月21日下午3:30分,数学计算机系召开企业教师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系副主任王志飞、副主任武全胜、计算机实训教研室主任李树东、计算机互联网开发技术教研室主任修玮、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中心主任都春、企业驻校负责人武靖勇和5名企业教师。

首先,系副主任王志飞总结近年来校企合作的成果:招生规模逐步扩大;人才培养方案适应社会需求;校内外实训条件优越;就业率稳中有升。之后校企双方在教风学风、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行研讨。确保在本学期的工作中完成以下几点:第一,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规范教学文档、组织教学秩序。第二,修订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要适应社会需求。第三,本学期实习和就业工作要持续跟进,保证就业率。第四,做好辽宁省技能大赛赛前准备,争取取得优异成绩。最后,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优势,校企深度融合,培养合格人才,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企业驻校负责人武靖勇也表示,一定按学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企业教师发挥实践经验的优势,与学校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

通过本次座谈会,提高校企合作契合度,开创深度融合、校企合作新局面,收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