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Teaching and research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数学计算机系开展大数据服务器远程技术培训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大数据服务平台资源使用效率,提升计算机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2024年3月27日下午3:00分,数学计算机系邀请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张正经高级工程师对全体计算机老师和企业教师进行大数据服务器远程技术培训。

张正经高级工程师对浪潮英信服务器基本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于大数据技术实验平台的基本功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建课、上传资源、新建练习和实验、课程评价等边讲边演示,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和工程师互相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计算机专业教师对大数据服务器的应用能够熟练操作,能够充分利用大数据服务平台开展大数据相关课程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对大数据专业课教学的提升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