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lment and employment

招生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介 >> 正文

小学数学教育专业2023年招生简介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培养目标小学数学教育专业前身为1981年成立的数学教育专业,包含该专业的“小学教育”专业群被评为辽宁省卓越专业群。曾承担与沈阳师范大学联办“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本科专业教学任务,历经10年,有55名学生考取研究生。本专业重点培养具有扎实的小学数学教育、教学理论基础;具有一定的教学实践、学生管理的能力;掌握多种现代教学辅助手段的一专多能、能尽快顶岗、快速适应小学数学教育、教学岗位群要求的教师,或成为有能力从事更进一步的数学基础理论研究的人员。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考取各省市小学数学教师、公务员,也可在政府、金融、企事业部门从事计算与信息处理或科研等工作,也可以参加相近专业专升本考试。

【培养教学场景】

教师职业技能大赛

校外实训基地

硬笔书法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