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lment and employment

招生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介 >> 正文

2024届单招专业简介-大数据技术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重点面向网络爬虫、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开发、大数据可视化、大数据运维工程师的工作岗位,掌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必备知识,具备大数据采集、存储、清洗、分析、开发及系统维护的专业能力和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创新创业精神,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发展型或创新性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适宜到电信、能源、交通、金融、科学、教育、社会保障等多个领域从事数据挖掘、数据分析等工作。就业企业有北京联想集团、北京艾博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永信嘉安电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京东物流等。

【培养教学场景】

实习实训

校内实训室

校企共建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