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lment and employment

就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正文

朝阳市规划设计院

发布日期:2024-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朝阳市规划设计院成立于1988年,与市规划局合署办公。2000年8月设计院由规划局分离出来,成立我市有史以来第一家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专业规划设计单位。从那时起,市委市政府即实现了强化规划管理能力,提高城市设计水平,并对各县(市)区城市规划设计实行高端指导的历史性跨越市规划设计院独立两年后,设计资质由丙级跃升为国家乙级,具备了在全国范围内承接规划设计业务的资质条件。2000年又取得了工程设计的丙级资质,当时成为我市唯一的兼具规划设计和工程设计双重资质的设计机构。

    2004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历经半年时间,完成了改制工作,由一个自收自支的副县级事业单位转型为股份制企业,彻底走向了市场。面对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局面我院没有气馁在刘燕院长带领下,积极开拓市场挖掘潜力,至今已成功运转多年。

    如今,单位具有规划设计、工程设计、测绘三项资质,并萃了海内外规划、测绘、道桥、园林、给排水、燃气、电力、通信、建筑学等诸多专业的精英和高端人才,自独立建院以来,优秀作品、获奖成果层出不穷。古城朝阳整体面貌的美化靓化、城市档次的提升、人们居住环境的改善,无不凝结着本院职工的智慧和辛勤劳动的成果。

    2017年11月朝阳市规划设计院重迁新址,借此契机我们将认真贯彻《城市规划法》严格执行设计规范,本着对历史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努力提高规划设计水平,以最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为朝阳为家乡描绘最新最美的蓝图。



招聘岗位: 计算机及网络系统维护,男性优先,4人。

       办公室秘书,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