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新闻

Department news

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新闻 >> 正文

数学计算机系召开2024届师范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数学计算机系在教2-423举行2024届师范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数学计算机系副书记丛日涛、副主任王志飞以及100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副书记丛日涛首先就开展好2024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毕业实习是对学生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参加实习。丛书记还强调学生要按时完成各项上交文档。最后,丛书记对学生进行了实习安全教育。

副主任王志飞传达教务处发“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2024学年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计划“及”教育实习工作日程安排“。同时下达各项实习任务,落实教育实习具体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解决了学生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学生全面了解了实习期自己所要完成的各项任务,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