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新闻

Department news

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新闻 >> 正文

数学计算机系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到凌源两所小学指导实习

发布日期:2024-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1日,为落实小学数学教育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由系副主任王志飞、副书记丛日涛组成的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带领实习学生前往凌源市红山中心小学、凌源市三十家子中心小学接洽并指导实习,邢新宇老师随行。

本次指导受到实习学校的热情接待,双方明确了具体实习任务。实习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对我校实习生给予很高的评价,反馈往届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充分利用在校学习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展现了小学数学教育专业教师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综合素养。

一直以来,数学计算机系对岗位实习工作都非常重视,成立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习计划,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加强对实习工作的规范性管理。今后,数学计算机系会继续加大实习管理力度,为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