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新闻

Department news

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新闻 >> 正文

我系教师韩滢参加朝阳市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5日,我系教师韩滢参加了朝阳市妇联组织召开的“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暨朝阳市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宣讲活动。

“崖畔的桂,雪中的梅”以实际行动致敬英模、铭记英模、学习英模

她参与宣讲的英模人物是扎根滇西深贫山区教育事业四十多年、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书记和校长、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张桂梅。

韩滢表示身为教师宣讲教师的楷模更觉意义非凡,既让更多的观众更加深入了解张桂梅坚韧、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激发大家致敬英模、学习英模的热情,又使自己在宣讲中受教育、学做人、得提升。让我们以英模为榜样,坚定信仰无私奉献,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伴春风敬颂英模,踏凯歌再建新功!